今天是:   设为首页

  您当前的位置: 首页 - 工作动态

曲沃县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人大代表视察教育复兴“十大举措”落实情况
9月13日,曲沃县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人大代表就教育复兴“十大举措”落实情况进行视察,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费向前、副主任王利军、于彩霞、张栓柱、副县长秦臣花参加。
作者: 来源: 发布日期: 2021-09-13 浏览:

        近年来,曲沃坚持把“复兴曲沃教育、重塑曲沃辉煌”作为全县一号民生工程,持续加大投入力度,优化配置教育资源,响亮提出了推动教育发展“十大举措”,主动对标一流,力争用3到5年的时间,培育曲沃县名师100名、名校10所,持续提高教师素质、提升管理水平、提振学校名气。

        费向前一行先后前往复兴中学、高显联合小学、西常幼儿园、曲沃县第一小学、职业中学等地通过实地查看、听取汇报的方式对学校布局优化、农村标准化幼儿园建设、师资优化等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了解。

        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,教科局负责人就教育复兴“十大举措”落实情况进行了汇报。与会人员畅所欲言,对教育复兴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合理的意见和建议。

        费向前指出,通过视察感受到了全县教育发展的新气象、新面貌,在下一步的工作中,各级各部门要继续高度重视教育事业,狠抓教师队伍的建设,使教师队伍不断优化;持续抓好教育教学质量的提高,同时要更加注重高中教育的管理,使曲沃教育教学质量再上一个新台阶。费向前指出,通过视察感受到了全县教育发展的新气象、新面貌,在下一步的工作中,各级各部门要继续高度重视教育事业,狠抓教师队伍的建设,使教师队伍不断优化;持续抓好教育教学质量的提高,同时要更加注重高中教育的管理,使曲沃教育教学质量再上一个新台阶。



上一篇:曲沃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三次会议召开 下一篇:曲沃县人大常委会组织开展《优化营商环境条例》执法检查
 


copyright @ 2015 曲沃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晋ICP备16000546号-1

地址:山西省临汾市曲沃县 邮编:043400

技术支持:临汾天朝网络